YAN.

好喜欢看到读者评论啊~

重蹈覆辙17


悦怡项目开始稳步推进的时候,杜倾回来了。回到公司开过会后就把杜伊接走了。走之前与杜城碰面


“这次向阳那边处理的不错,爸爸很高兴,想邀请小翊到家里吃饭。你今天晚上记得回家一趟。”


那次在停车场交谈后,也许是因为事忙或许是刻意回避的原因,杜城和沈翊再也没有见过面。目前的关系即使是作为当事人的他们也理不清。


杜倾见杜城明显不在状态的样子有些好奇


“我听蒋峰说你跟小翊很早之前就认识了,但又不见你们俩之间相处有多热切,你们闹过矛盾吗?”


杜城突然被姐姐这样一问下意识想要回避着什么,尴尬地笑道


“我们俩能有什么矛盾,姐你想多了。”


杜倾有些怀疑地扫了弟弟两眼,最后点点头出门离开


“晚上必须回家啊!”


杜城目送姐姐离开后,叉腰站在办公室内的落地窗前,看着脚下的建筑物发呆。不明白自己接下来该以什么样的状态与沈翊相处


沈翊带着礼物到了杜家。刚进家门小腿就被飞奔出来的杜伊抱住


“沈翊哥哥,我好想你呀!”


“我也想你呀嘟嘟。”


沈翊笑着将杜伊抱起来往屋内走。从厨房迎出来的杜倾笑着说


“来家里做客还带什么礼物,太见外了!”


“爸,妈。小翊到了!”


杜夫人一边解开围裙一边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笑着说


“正好,快上桌吃饭。”


沈翊正往餐厅走去的时候见杜董事长从楼上下来


“杜叔叔。”


“诶,小沈到啦。走走,吃饭去!”


除了杜倾的丈夫还在国外没回家,其余的人都围坐在一起,很是其乐融融


杜倾看了眼腕表有些嗔怪道


“阿城怎么回事,交待他要提前回家,这个点了还不见人。”


话音刚落,杜城从门外走进来,看见一家子都坐好了等自己有些不好意思


“公司临时有点事,回来晚了。”


杜夫人难得见儿子回趟家别提有多高兴了,忙起身拉着儿子往餐桌走


“来儿子,快坐下,就等你了。”


杜城在沈翊对面坐落,与沈翊相视后,微微点了点头。


杜董事长见都到齐了便率先举起酒杯


“今天小沈难得来家里做客,我们大家一起喝一杯表示欢迎。”


沈翊举起酒杯与大家碰杯后,因为没有喝酒的习惯所以只是轻抿了一口。


“小翊,这是阿姨的拿手菜,油焖大虾。尝尝,合不合你口味。”


杜夫人夹了一筷子放进沈翊碗里,在得到沈翊积极的评价后笑的很是开心


“那就多吃点。阿姨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菜,就做了点自己擅长的,你别嫌弃。”


“不会阿姨,真的很好吃。比我自己做的强多了。”


一旁的杜倾有些惊奇,转头看着沈翊问道


“小翊,你还会做饭啊?”


“嗯,平常自己一个人住就随便做点。”


杜夫人闻言看着沈翊更是满意,这样长相品行各方面都优秀的孩子现在属实不多见


“小沈啊,我听说这次向阳村的土地策划是你一手推进的?”


沈翊见杜董事长开口说话,不紧不慢地放下筷子从容的回答


“不是,我只是提供了一个想法。主要的工作还是杜总跟进的。”


杜京延现在虽然逐渐退居二线,但对公司项目的运作还是一直有在关注的,自然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对儿子的处事手段很是满意,现在有沈翊这样的工作伙伴帮忙出谋划策更是锦上添花


“小沈,有没有打算直接到京棠工作。你跟阿城合作的很默契,性格也合得来。叔叔这边可以给你留一个副总的位置。”


一直闷头吃饭的杜城放缓了咀嚼的速度,虽然低着头吃菜却格外留意着沈翊的回答。沈翊下意识看向对面的杜城,然后笑着回


“不了杜叔叔,我还是更适合在学校教书。最开始也是代表辰华与京棠接洽,悦怡项目结束后我就会辞去艺术总监的职务。”


“那真是可惜了。我最开始真该从你舅舅那把你要过来才是。”


杜城闻言也没有答话,只是一味的吃菜就是神色不太好看


杜夫人见气氛有些沉闷,笑着打岔到


“哎呦,老头子你也真是的,让不让孩子好好吃饭了?饭桌上不许谈工作!”


“小翊,快吃菜。不用管你杜叔叔,他这个人一辈子工作狂,三句有两句离不开工作。阿城跟他爸爸真是有样学样,一年到头不见人!”


杜夫人佯装生气的拍了儿子的肩膀一下,杜城这才抬头笑着说


“等我这段时间忙完了就回来陪母亲大人。”


杜夫人一向性子软,被儿子一哄就开心,搂着儿子笑的很是欣慰。杜倾见状也加入了气氛组,对着沈翊说


“我家嘟嘟很喜欢你,天天嘴里念着沈翊哥哥沈翊哥哥的。你这么招孩子喜欢,应该也很受女孩子欢迎吧?”


沈翊没想到话题一下子就从工作转向了情感问题,有些局促


“没.....没有。”


“那个安安老师喜欢沈翊哥哥!还有公司里也有好几个姐姐也喜欢沈翊哥哥!”


吃成大花脸的杜伊吞下一只大虾后开始汇报情报,惹得在坐的大人笑着说他人小鬼大。杜城虽然也在笑却显得有些许敷衍,脑海里闪过几个经常在沈翊面前晃荡的人脸,相貌平平。往嘴里塞了一根四季豆却味同嚼蜡。


杜倾一边用纸给儿子擦脸一边问


“你只关心沈翊哥哥,没关心一下有没有人喜欢舅舅吗?”


杜伊歪着脑袋仔细想了想,摇摇头说


“舅舅太凶了,大家不敢喜欢他。”


这下连沈翊都被逗笑了,下一秒却与杜城四目相对。两个人之间的眼神接触后,无法言说的情绪又从心里泛起,沈翊只得撇开视线却明显感觉到杜城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怕被在场的其他人看出端倪沈翊心下无奈


饭后,杜董事长与沈翊坐在客厅聊着家常。杜城则被杜伊缠着在一旁捧着ipad玩游戏。


“小沈,我前段时间有个老朋友送了我一副字画。我这方面没有研究,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你是这方面的专家,你帮我看看?”


沈翊正要起身跟着杜董事长往楼上书房走的时候,手机响了,跟杜董事长致歉后接起电话


“喂,你好?”


“沈老师,有一批画稿出了问题,可能需要你现在回学校一趟。”


“好,我会尽快赶过去。”


跟杜董事长讲明缘由,与杜家的各位告别


杜城问“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


“不用,应该问题不大。嘟嘟,下次见喽。”


“沈翊哥哥拜拜~”


沈翊离开后,陪着杜伊玩游戏的杜城也没了兴致,心不在焉地抱着杜伊发呆


杜夫人端着果盘坐下,看着许久不见的儿子,关切地问道


“最近是有什么烦心事吗?妈妈见你一个晚上都心神不宁的。”


“啊?没事,都挺好的,就是太累了。”


杜倾将杜伊抱进怀里,喂他吃了颗草莓


“阿城年纪也不小了,前段时间我给他张罗了好些女孩,他总是推三阻四的像什么样子,妈你快说说他。”


杜夫人知道自家儿子向来是个有主意的,自己从来不干预他的选择,只是笑着看着他说


“妈妈不催你。你若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就把她留下。”


杜城点了点头,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找了个理由起身离开。杜倾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杜夫人拦住了


“阿城有自己的想法。我们过多干预只会适得其反,让他自己决定吧。”


杜城赶到地下室却只看到沈翊驾车离开的车尾,烦躁地抓了一下头发,踹向了一旁的柱子


拉开车门,拨通了蒋峰的电话


“是我。多叫几个人,三十分钟后老地方见。”


说罢,将手机往副驾驶一丢,踩下油门极速向外驶离

评论(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